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4-17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4月16日,省药检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和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当前中国共产党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形势任务、党情发展变化,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刻反思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必须进一步警醒和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聚焦突出问题,强化防范纠治,着力改革根治,确保取得新成效。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权力就是责任、自律就是自由、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让清正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相关责任人签订了《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全体人员签署了《自觉净化“八小时外”社交圈、生活区、朋友圈承诺书》。(省药检院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