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媒体报道

人民网:江西省药监局召开“寻找身边最美药师”表彰大会

2024-04-10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4月9日,第五届江西省“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表彰大会暨执业药师大讲堂在南昌召开,大会对10位全省“身边最美药师”获奖者及6家优秀组织奖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举办了执业药师大讲堂。

据介绍,执业药师承担药品管理、处方审核调配、合理用药指导等专业技术工作,是一支不可替代的专业化职业化队伍,是公众安全合理用药的守护者。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始终高度重视执业药师队伍建设,将“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列入全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内容之一,通过选树一批优秀代表,树立执业药师良好社会形象,推动执业药师充分发挥作用,更好服务公众用药安全。截至目前,江西省先后有43人获评全省“身边最美药师”。

会议期间,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有关专家围绕“执业药师的制度发展和队伍建设”主题,开展了执业药师大讲堂活动,与执业药师进行交流分享。参会执业药师表示今后将以获表彰的优秀代表为榜样,不断提升药学专业技术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药学服务需求,充分发挥执业药师在保障公众健康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

各设区市、赣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省局药品经营处、人事处、受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和执业药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编:邱烨、帅筠)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