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组织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8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八一精神,锤炼党性,近日,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组织本级党员赴“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庆八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新功·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小平小道陈列馆,同志们在邓小平铜像前,面对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活动现场。随后,大家怀着对邓小平崇高的敬意,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以及小平小道等展区和旧址,一幅幅照片、一份份史料以及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现了小平同志在拖拉机修造厂三年艰辛的劳动时光同志们被邓小平在逆境中依然保持着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追求和乐观心态心系天下为国为民的精神情怀所感染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药品检查员,守护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