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樟树药监局召开第二批药品法治宣教站培育工作推进会

2022-08-08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2022年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扩大宣教深度和广度,8月5日上午,樟树药监局组织召开樟树市第二批药品法治宣教站培育工作推进会。

经企业申报、科室推荐、创建办遴选,全市共25家药品生产、药品批发(零售连锁总部)、医药器械和化妆品领域企业被确定为2022年樟树市第二批医药企业宣教站培育单位,医药企业宣教站培育负责人、药品法治宣讲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推进会通报了樟树市创建国家药监局药品法治宣教基地进展情况,第一批医药企业宣教站仁和集团、五洲医药、天齐堂药业等3家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随后,创建办就如何开展基地宣教站培育,做好药品法治宣教工作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各医药企业要利用现有软硬件设施,本着实用有效原则,推进宣教站培育工作;要在现有优势上继续扩大成果,探索普法新思路、新方法。各站点之间,要形成畅通的沟通渠道,加强横向交流,互相取长补短。

下一步,樟树药监局将按照“有宣传场所、有宣传设施、有宣传内容、有宣传人员、有宣传活动、有宣传制度”的有关要求,指导医药企业开展培育工作,努力推进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樟树局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