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弘扬建军精神 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药监力量”主题党日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22-08-08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加强红色基因教育,以伟大建军精神激励广大药监党员、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我省药品监管事业,8月3日,省局组织退役军人和七月政治生日的同志赴高安开展“弘扬建军精神 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药监力量”主题党日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高安毛泽东旧居和全省红色名村、高安第一党支部诞生地、抗战时期高安县委办公地八景镇礼港村参观学习,追忆毛主席的革命历史和伟大情怀,聆听礼港红色精神故事,感受礼港红色历史文化。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承诺,表达了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矢志奋斗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和活动感言,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药监系统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一名退役军人的品格气节。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建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涵养服务情怀,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争做政治过硬的模范、能力过硬的模范、纪律过硬的模范、作风过硬的模范,业绩过硬的模范。(省局人事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