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查员中心走进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用药宣传

2022-08-04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解放军战士的敬意和关爱之情,8月1日上午,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第六检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吉安市吉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宣传庆八一 科学用药保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将科学用药健康知识送到“军营”中。

 

 

活动现场,检查员们围绕消防战士们密切关注的安全用药问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展示常用中药标本、发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消防战士普及安全用药、假劣药识别、药品与保健食品的区分、常见药品副作用及不良反应等知识。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与消防战士进行互动交流,对消防战士提出的一些用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根据消防战士的工作特点给出针对性的用药建议,推广科学、安全、合理的用药理念。

 

           

活动最后,检查员们向不畏酷暑仍奋斗在执勤一线的消防救援战士送上了清凉油、藿香正气丸、十滴水、金银花露等防暑降温药品,使消防战士在开展救援工作时,能减少高温的伤害,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