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2年媒体宣传工作通气会

2022-08-02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效,补齐短板弱项,推进药品安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日,省局组织召开2022年媒体宣传工作通气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成效,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尤其要加强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药品安全工作舆论引导。

 

章光文指出,新闻工作者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始终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新闻宣传工作最核心位置。要强化药品安全的政治性。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对药品安全的热切关注,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充分体现药监干部政治本色。把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体现到典型事迹、经验成效等新闻稿件中去,彰显出药监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严格宣传纪律。切实在重大问题、敏感问题、热点问题上掌握度、把好关,确保舆论宣传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药监铁军。

章光文强调,要把握药品监管特点,确保宣传报道的全面性、准确性和特色性。要塑造一批先进典型,推出在全国可推广复制的经验典型,持续传播药监好声音。要创新宣传模式,积极探索新时代药品监管宣传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要勤于捕捉亮点,推出体现时代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药监先锋。要善于归纳特点,以不同视角来发表不同观点和看法,增强新闻报道的亲和力、感染力。要勇于雕琢精品,精益求精编写宣传稿件,努力开创全省药品监管宣传工作的崭新局面。

会上,参会媒体单位就上半年宣传工作作了总结发言;江西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作了经验交流;综合规财处主要负责同志对媒体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江西日报社、江西电视台新华网、央视网、中国医药报,《江西药品安全》期刊及江西药品监管微信公众号运营新闻媒体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省局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