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吴维走访调研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2022-08-10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8月10日,省局党组书记吴维带队走访南昌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入企走访连心”调研活动。省局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等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南昌华安众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瑞济生物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二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检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营销等情况,并与企业有关人员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答复了企业对医疗器械注册、审评、检验等方面疑惑问题,就医疗器械行业监管及企业未来创新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吴维指出医疗器械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企业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的理念牢固树立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保障水平。他强调,省药监局作为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链的牵头单位,将大力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结合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强化技术审评、检验检测等能力建设项目服务加快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惠企政策依托信用监管和智慧监管等手段,实施包容审慎监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增强广大企业对江西营商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为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