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2021年度第二次、第三次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2022-07-06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2021年度第二次、第三次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按照省人社厅等部门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入闱面试人员:

(一)查询时间:2022 7617:00至202271112:00

(二)查询方式:考生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成绩查询”按钮

(三)入闱资格审查及面试人员:

报考岗位

  

入闱分数线

药品检查岗101

谌嘉伟

60

药品检查岗101

傅群

药品检查岗101

毛红丽

药品检查岗101

陈丽楠

药品检查岗101

吴安

药品检查岗101

余小燕

药品检查岗201

章凯凯

65

药品检查岗201

徐兴农

药品检查岗201

王慧

 

 

 

二、面试准考证打印及资格复审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20227817:00——202271124:00

2、打印方式:考生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打印准考证”按提示打印准考证。

(二)资格复审

1、线上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7日9:00-8日17:00.请将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原件扫描件以“报考岗位+姓名”的方式打包发送邮箱:602608374@qq.com

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271114:30至17:00(逾时未到视为放弃)。

2、地点: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411室(南昌市北京东路1566号)。

3、资格复审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及资格审查表》在线打印并签名;

2)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3)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社保缴费证明、银行工资流水等);

4)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交就读院校出具的研究生在读证明(或《就业协议书》)。

5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违反有关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12日上午9:00。

2、地  点:              (详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须于2022年7月12日上午8:30前集中候考,上午8:30未到达候考室者按弃权处理!

2.参加面试考生考前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确认。未带本人身份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应试。

3.面试时,不得穿着制服,不得佩戴有个人信息的标识,否则以作弊论处。

4.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省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面试当天,考生应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以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健康状况承诺书》、赣通码“一屏展码”、“行程码”以及其他证明材料进行查验,确认健康状态无异常后,方可入场参加面试。

四、联系方式

1、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411室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1566号)联系人及电话:0791-88158060    肖老师

  1. 技术咨询电话:登陆报名网站后,详见“通知公告栏”。

附件:健康承诺书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