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省局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省局党组书记吴维出席会议并讲党课,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季芳,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吴腮忠、章光文出席会议。

    会上,刘斌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邱国强等4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施夏梁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综合规财处党支部等4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并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吴维以《打造模范机关、吹响冲锋号角,以药监事业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药监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全面总结了省局上半年的工作,结合新形势、新任务,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为进一步推动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吴维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年份。全省药监系统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以打造模范机关为动力,以药监政治机关建设为统领,推动药品监管各领域、各条战线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四条宝贵经验。一是政治机关就是要坚持政治引领、理论为先;二是政治机关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大局为重;三是政治机关就是要坚持责任必担、服务为本;四是政治机关就是要坚持作风从严、勤廉为基。

    吴维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打响加压奋进、提质增效的系列战役,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一是要毫不懈怠打好药监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全力以赴打好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攻坚战;三是要鼓足干劲打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推进战;四是要坚定不移打好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主动战;五是要刀刃向内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久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向前进,持续奋进开新局,扎实推进药品监管事业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省局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及部分企业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省局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