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顺利通过实验室认可复评及扩项评审

2022-07-29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23日-2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委派由10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省药检院进行实验室认可复评及扩项评审,涉及药品、生物制品、食品、化妆品、药包材、洁净环境6个检测领域。本次评审采用了现场评审和远程评审两种方式。

    省药检院首次接受远程评审,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按照CNAS远程审核活动的说明,制定具体迎检工作方案,对资料电子化、实验视频制作、信息网络保障、联络协调等工作进行了责任细化,对正式评审的工作细节和要点进行了较充分的预测和周密的安排。评审组通过询问、审核资料、查看现场、核查数据等多种方式进行评审,并安排了166个参数的现场试验,考核结果均为满意。在全面细致审核了省药检院的管理体系、设施环境、质量控制、文件记录及实验人员的技术能力后,对省药检院的实验室管理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推荐了生物制品、药品和化妆品共49项扩项参数,一致同意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通过复评及扩项评审。

    通过此次评审,省药检院在申请国家生物制品批签发机构之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助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药检院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