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弘扬井冈山精神 打造模范机关 争做模范先锋”(第一期)轮训班

2022-07-28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药监干部党性修养,7月24日-27日,省局“弘扬井冈山精神 打造模范机关 争做模范先锋”(第一期)轮训班在中共江西省委党校井冈山培训基地开班。省局局长上官新晨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罗志坚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词,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开班式,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腮忠出席开班式。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局机关干部及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党务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上官新晨强调,今年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5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举办轮训班,就是要教育引导我省药监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汲取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力量、求实创新的改革力量、艰苦奋斗的意志力量、紧密联系群众的初心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勤廉的作风推动省局打造模范机关全面深入,以药监“干部创先”的生动局面、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培训班开展了专题教学《着力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基于“四史”的法理分析》,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遗址、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瞻仰了小井红军烈士墓、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组织了现场教学《学习毛泽东同志爱学习的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依靠群众求胜利》等课程。参训人员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一座山,辉映历史;一种精神,照亮未来。4天时间,药监干部在“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洗礼下,回顾初心,感悟荣光,立志继承和发扬伟大井冈山精神,锤炼意志、磨炼担当、提升本领,为打造模范药监机关,走好新时代药监赶考之路,推动我省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局人事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