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织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活动

2022-07-28 信息来源:省药监局
【字体: 打印

近期,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了2022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继续采取“线下个人自学+线上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机关各处室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重要贺信精神》《易炼红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学习体会文章〈以干部创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等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在线上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法规处丁若雯表示,学习了易炼红同志的调研文章,使自己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触动、灵魂得到了升华,今后务必要做到坚持正确方向,提高创先的政治站位;提升干事本领,练就创先的工作能力;聚焦攻坚破难,拿出创先的工作举措。器械注册处赵宋云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作为一名药监卫士,要强信念之基、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聚实干之力,严把审批关口,认真执行各项法律法规,确保我省医疗器械注册领域不发生问题;要扬清廉之风,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廉政弦”,尽自身最大的努力帮群众办好事、办成事。

其他参加学习的同志也纷纷做了发言,大家都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身份、牢记药监职责,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维能力,并把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担当作为中,为我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局人事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