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答题活动的通知

2022-07-01 信息来源:综合规财处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做好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推进江西档案文化建设,弘扬档案文化价值,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面和影响力。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党的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至6月15日

三、参赛对象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四、活动形式

1.活动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从题库中随机抽选20道选择题总分100分答题时限为20

2.参赛者关注“赣办工作”“江西档案”“大江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底部菜单档案知识答题或回复关键字“档案知识答题”,即可参与答题也可下载大江新闻客户端进入答题页面。每位参与者有4次答题机会,每个平台限答题1

3.参赛者参与答题前需登记身份信息,包括姓名、电话(登记信息将用于数据统计和奖项评选,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格保密),选择所属区域省直单位-省政府部门-省药品监管局)。

4.答题结束后,系统将会根据答题结果自动进行打分,最终成绩以答题时间最短的最高分为准

五、活动奖励

本次答题活动设优秀组织奖20个,个人优胜奖500名。优秀组织奖由主办单位根据各单位参赛情况和答题成绩综合评选产生;个人优胜奖系统从符合条件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省委办公厅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同时给予个人优胜奖获得者一定奖励。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结束后省委办公厅将对各部门参赛情况进行排名,希望各处室各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确保省局参赛人数和活动效果,同时欢迎各位干部职工邀请家人朋友踊跃参与答题,共同推动将答题活动转化为全省干部群众学习档案知识、宣传档案文化、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态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

2.按时报送参赛情况。请各处室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落实此次答题活动,并于6月16日前将参赛情况(统计人数、分数)报送。


 

                                                           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2022年6月8日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