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局长王前虎一行到我局走访座谈

2022-06-08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7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吴维、局长上官新晨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腮忠会见了来访的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前虎,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桑、吴国平等同志。

吴维、上官新晨向王前虎一行介绍了我省药品监管机构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当前药监部门开展的主要业务工作,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链有关工作情况。

 

王前虎介绍了省医保的主要职责、重点工作省药监局积极支持医保工作表示感谢,对省药监局积极参与集采中选药品和医疗器械联席会议,选派专家对集采中选药品和医疗器械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职责相关领域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省医保局重点介绍了药品、医疗器械集中采购的工作流程和采购政策我局重点介绍了加强集采中选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全面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以监督检查和产品抽检为抓手,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中标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集采中选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监管,以及如何落实国家有关集采中选药品和医疗器械医保控费要求。

双方一致同意要进一步加强集中采购药品、医疗器械的信息共享,共同积极推动药品追溯信息与医疗、医保等相关机构互联互通防范集采中选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双方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省局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