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樟树药监局机关支部赴万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樟树药监局机关支部于6月22日赴万载县双桥镇西江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走进秀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带去对脱贫村民的慰问与关怀,开展“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与双桥镇就中药材种植加工进行座谈。

 

樟树药监局机关支部一行在省药监局驻西江村第一书记、西江村村长的陪同下开展慰问走访,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向脱贫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樟树药监局机关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生日代表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历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党员。

在与双桥镇的现场座谈会上,樟树药监局、樟树市中药饮片企业代表详细了解了双桥镇经济发展、农业产业结构、中药材种植现状等情况,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在政策、技术、销售等方面加强对双桥镇中药材种植的指导和帮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樟树药监局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