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深入开展助企帮扶

2022-06-23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以贯彻“一号工程”为抓手,以“促发展、追高线”为目标,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第二检查所积极回应企业诉求,深入辖区内药品生产企业开展现场帮扶,指导企业优化产品生产工艺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在企业生产线异地搬迁及生产地址变更上提供相应指导和帮助,使其顺利通过国家局和省局的现场检查。

 

为扩产增效,江西康恩贝天施康药业有限公司和黎川县鸿达气体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异地扩建生产线,并向第二检查所寻求专业指导。为此,第二检查所组建专班,与企业反复研讨,为企业在工期合理安排和现场核查申报等事项上提出合规化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工作组来到企业与生产、质量负责人及一线员工座谈,详细了解日常生产和异地新建车间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答复。结合《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及《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试行)》,重点讲解药品注册地址变更的主要程序和现场检查要点。勉励企业慎终如始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快马加鞭建设高标准车间,把疫情期间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上半年经济指标“双过半”,为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