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开展“强化作风建设 狠抓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2022-06-23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22日,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强化作风建设 狠抓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本级过政治生日同志及科室(所)党员代表共计26人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展示区正大厅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同志收到了党组织送上的政治生日贺卡,其中2名党员代表结合药品检查工作,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最后,大家在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展示区、旧址保护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了解,体会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将继承和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铁的信仰、铁的担当、铁的意志、铁的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实干担当、严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药品检查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