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2022年二季度廉政大讲堂

2022-06-01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31日,省局组织开展2022年二季度廉政大讲堂,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我省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5起省直机关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中纪委有关警示教育短片。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端午节临近的关键节点举办“廉政大讲堂”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明法,提醒全局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把廉洁记心间,保持清醒、不移其志,筑牢思想防线。聚焦“节日病”,强化“廉节”教育,防治“节日腐败”,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确保药监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节。

 

 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省局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