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学习活动

2022-05-19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期,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个人自学+线上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机关各处室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易炼红同志在江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在2022年第2次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满怀豪情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等。

    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在线上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展现了青年药监干部朝气蓬勃、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综合规财处肖文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个时期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青年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思考我们青年优势和不足,将所学所思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本领,始终牢记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不负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的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化妆品监管处徐勇表示在学习了易炼红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后,更加深刻感受到听党话、跟党走的责任使命,并表示青年干部要认真贯彻易炼红书记的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强固立身之本,牢铸政治之魂,凝聚奋进之力,激扬活力之源,切实增强自身能力,为药监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其他参加学习的同志也纷纷做了发言,大家都表示作为新时代药监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打造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努力干出新形势下药品监管“第一等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