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唱响“请党放心”青春主旋律

2022-05-17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心组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一同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后组织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在药品审评核查工作中让服务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管理创新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青春的赛道上为我省药监事业发展奋力跑出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讨论,大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形成了三点共识: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广大青年才能站稳最基本最扎实的政治立场,拥有最强大最深厚的前进动力,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沿着正确的道路发展,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特别要与药监行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小我融入药监事业的大我之中,才能焕发出极大的创造热情,始终保持勃勃的生机与活力。

      二是勇做时代弄潮儿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将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中心青年干部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药监好青年。按照药品监管工作“四个最严”要求,客观公正地履行审评核查职能,筑牢药品安全监管的底线,追求药品质量发展的高线,积极投身咨询服务主战场、技术审评最前沿、监管核查第一线,为药械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为省局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坚强保障。药监青年干部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担当勤检查、强监管药品安全使命任务,争当捍卫药品安全的追梦人,争做新时代审评核查的生力军,让青春在高标准、严监管的监管理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三是争做先锋模范

     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新时代的广大青年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带头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我们药监青年更应有所作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从一件一件的小事干起,从一桩一桩的实事办起,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致力于药品监管事业;以科学求实的精神推动工作,思想认识唯实、制定政策求实、工作举措务实、工作成果做实,以实实在在的努力谱写青春药品监管安全梦,以坚毅品格为药监事业擦亮青春底色!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