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部分处室(单位)召开党支部联席会议

2022-05-16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党支部联席会议和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推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5月13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腮忠参加“一岗双责”党支部联席会议。局法规处、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化妆品监管处、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组织负责同志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就落实局党组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吴腮忠同志对与会各党组织今年以来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打造模范机关。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围绕局党组提出的“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工作目标,将打造模范机关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履行好支部书记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上的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建的政绩催生监管发展的业绩,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强化监管执法,推进专项整治。全面加强监管能力建设,立足本职强本领,强化专业精神、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和专业能力。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确保防疫物资的质量安全,排查化解“两品一械”安全隐患,严厉查处危害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违法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用药环境。三是积极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向身边“抗疫”先进人物学习,激发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保障药品安全、促进产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作示范、勇争先,努力创造第一等的工作。四是持续正风肃纪,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制度、严约束,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激励干部职工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做事。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药监党员干部队伍。(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