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2022-04-06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在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通知》和1月23日《江西日报》赣纪轩文章《严明纪律红线向“吃公函”行为亮剑》精神等内容。支部3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感悟收获。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换为工作实效,切实贯彻新理念,适应新常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真正做到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作为,以担当实干、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保障新时代药品审评核查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为契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两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弘扬“赶考”精神、提升“赶考”能力。二是要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考场”,进一步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实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助力“六个江西”建设,致力服务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