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浓情三八伊人节 共享甜蜜好时光 --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8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微风和熙。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中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浓情三八伊人节,共享甜蜜好时光”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烘焙师老师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的重点和裱花技术,介绍了各种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知识,现场示范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大家认真聆听,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结合自己的审美创意亲手DIY蛋糕作品,大家彼此交流着烘焙心得,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短短的2个小时内,十九个既美观又美味的个性创意蛋糕成品新鲜出炉,大家拿着自己的成果拍照留念,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舒缓女同胞的工作压力,展现认证审评女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心工会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力药品认证审评事业的高发展。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