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3-02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督导组刘斌副局长一行3人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专题学习与个人自学,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中心党支部汇报和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员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实际,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局督导组刘斌副局长对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在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协作。二是要提高审评核查工作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要结合监管和发展的要求,既要坚持原则,又要促产业发展。三是要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工作举措。要保持工作干劲,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要做好干教育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强化工作纪律,把好选人用人关。

中心党支部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聚合力,在审评核查工作中出新招、见成效。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举一反三,强化整改措施,实行“对账销号”,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