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绷紧思想防线 慎终如始织密疫情防控网 ---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5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要求,3月14日,中心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严峻形势,梳理前期各项防控工作,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及时了解掌握总体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来,堵住漏洞、补齐短板,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抓严抓紧抓实,用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安全指数”。

二要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加强中心门卫值班值守、公共场所日常消杀、外来物件消毒、内部人员及外来人员体温监测记录等工作,及时发放和储备防疫物资,抓实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好进入关、管控关,维护中心正常工作秩序。

三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加强科室联动配合,层层压实责任,要让中心每位干部职工面对疫情考验时责任感“紧起来”、薄弱点“强起来”、每个人“动起来”,严格执行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外来人员接待第一责任人制度,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四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立刻警醒起来、切实紧张起来、马上行动起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离昌离赣报备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五要进一步加强外聘检查员管理。各业务科室安排检查任务前,要对检查企业所在地的疫情事先进行了解,严禁安排检查员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开展检查工作。外聘检查员执行任务前,要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备行程,中心各业务科室在行前交底会上要重点强调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期间现场核查工作正常。

    会议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检验中心干部职工政治意识、政治担当、政治能力的试金石。要强化责任担当,防微杜渐、抓早抓小,把形势考虑得更严峻一些,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保障干部职工安全健康和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