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2022-02-18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健康发展,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2月16日,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对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2021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持续深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文明观念、展示文明形象,充分发挥了精神文明创建对药品审评核查事业发展的助推作用。

会议明确了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一是着眼新时代新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精神文明建设要适应新要求,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渠道载体、体制机制等方面要不断创新,为审评核查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二是着眼新时代新变化,加强贯彻落实。做到精神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创建工作要点,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着眼新时代新问题,突出工作日常化。强化日常管理和实施,注重工作实效,紧盯创建工作标准,压实创建工作责任,采取工作专班,做到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分享,做到精神文明建设常抓常新,取得实效。

                                        中心精神文明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