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药监“第一等的工作”

2022-01-29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27日,省药监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开展2021年度考核和廉政大讲堂。省局党组书记吴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上官新晨,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吴腮忠、章光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对党和国家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药监部门来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省局坚持以保障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可及为己任,在药品监管、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等重大工作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创造了很多亮点。一些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化妆品打假工作被国家药监局通报表扬。每一项成绩都是大家心血浇灌的硕果,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同志们竭尽全力的拼搏。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省“两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江西药监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一是要让“敢于担当”成为常态习惯。要不断强化“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的使命意识,激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豪情壮志,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把更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将宏观的“愿景”变成发展的“风景”。党组将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愿意干事的干部提供平台,真正让“三牛”干部得到重用、尽展其才,切实在全系统营造人人担责、人人尽责、人人争先的浓厚干事氛围。二是要让“勇争一流”成为共识共为。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气势,既挂帅也出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直接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经常督查,真正以实际行动带领本处室本单位干部职工瞄准一流“坐标”、拿出一流“举措”、力争一流“成效”。三是要让“狠抓落实”成为鲜明标识。要提振“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的“精气神”,知难而进、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不断跑出江西药品监管的加速度,不断创造新时代药品监管的第一等工作。

会议强调,虎年新春将至,全局上下要确保防疫措施到位,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范任何环节任何单位和个人“掉链子”。要确保廉洁自律到位,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严防“节日病”发生。要确保值班值守到位,落实应急值班力量,做到监管“不打烊”,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局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