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活动

2022-01-13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月12日下午,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活动在小平小道陈列馆举行。局党组书记吴维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局长上官新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吴腮忠、章光文出席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陈列馆”,瞻仰了“小平铜像”,聆听了专题微党课,重走了“小平小道”,透过陈列馆里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影像资料,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下放劳动时的工作、生活与思考,深切感受到邓小平同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开拓创新的改革智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罗小龙、万勇两名同志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吴维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站在小平同志曾经劳动生活过的地方,重温从“小平小道”到“康庄大道”的不朽传奇,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准确地认清现在所处的历史方位,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更加奋发有为、扎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


 吴维强调,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始终厚植为民情怀,紧紧抓住党领导下药监事业的核心本质,坚守人民立场,强化公仆意识,始终把“守底线保安全”的职责使命担在肩头,自觉用压力指数、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用药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要始终坚持开拓创新,高标准推动工作,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提升监管服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坚决担起生物医药产业链牵头责任,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做足“放管服”文章,激活创新动能,加快推动江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局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人事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