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孙菊生副省长调研抚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2021-08-06 信息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月6日,省政府副省长、省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孙菊生赴抚州市东乡区,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帮助重点企业纾困解难。省政府副省长、抚州市委书记张鸿星与孙菊生副省长就产业链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友好会谈。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药监局局长上官新晨、副局长章光文,抚州市委副书记、抚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抚州市场监管局局长谢克侵和东乡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孙菊生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抚州市东山工业园的江西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回音必集团江西东亚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西亿友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产品研发投入和当地党委政府落实优惠奖励力度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不断激发活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相关问题。

       

    孙菊生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建立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纾困解难帮扶专班,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院士专家的对接,强化产研融合,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转型升级。抚州医药企业基础好、类型多、剂型全,市区政府要发挥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以及产业集聚优势,树立服务理念,出台更多优惠政策,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发展,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迈上中高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生物医药产业在资金、能源、土地、用工、技术、运输、原料等各方面困难问题,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药品生产监管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