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2021-04-08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一、单位简介

  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181号,为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开展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新药研究、生物安全评价研究等业务。中心具有国家CMA认证的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资质、国家GLP认证的药物安全评价资质、省级CMA认证的食品检验检测资质,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西省药物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等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7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类别

岗位条件

有源器械检测

2

专技岗

物理学(0702)、生物医学工程(0831、085230)、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以后出生)。

无源器械检测

1

专技岗

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材料工程(085204)、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080201)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生物学评价

1

专技岗

药理学(100706)、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100104)、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10)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微生物检测

1

专技岗

微生物学(071005)、微生物与生化药学(100705)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中药研发

1

专技岗

中药学(1008、1056)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其中本科所学专业为中药学;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计算机网络管理

1

专技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计算机技术(085211)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备注:国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4月22日12:00点止。

  2、报名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报名者直接在南昌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zpks.nc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571 )登陆报名,按要求完成报名等手续,每人限报1个岗位。

  3、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系统在线填写《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2)上传身份证扫描件(正反两面);

3)上传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4)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对岗位条件中要求二级学科而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中仅涉及一级学科者,需提供学校(或院系)提供的二级学科证明(加盖公章)。

 4、资格初审:报名同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

 5、报名咨询电话:0791-88101380(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胡老师、万老师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91-87860226。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岗位条件,不具备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应聘。应聘人员应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笔试、资格复查、面试

  1、考试采取笔试(或实操,下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各岗位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笔试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如末位并列则一并进入面试),若参加笔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笔试后全部考生进入面试,但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方可聘用。

 笔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法律法规以及时政等,面试内容主要考核应试人员的职业道德、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职业能力等综合素质。

 各环节考试成绩将在南昌人才招聘网站(www.ncrczpw.com)公布。

  2、资格复查:面试前进行资格复查,需携带下列材料:

 1)《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在线打印并签名;

 2)报名时所需的原件及复印件。

 3、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环节成绩将及时公布,具体请关注报名网站或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官方网站(www.jxmdt.org.cn)通知。

五、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当总成绩相同时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费用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工作能力、业务实绩等。

 3、因考察、体检不合格、考生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空岗,可按总成绩依次递补,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4、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应届毕业生应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试用或认定为试用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