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1年全省药品经营监管工作会议暨新冠疫苗质量监管工作会在昌召开

2021-04-08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4月1日至2日,全省药品经营监管工作会议暨新冠疫苗质量监管工作会在南昌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省直管试点县(市)局分管局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省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刘斌强调,要坚持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质量监管工作,面对艰巨而繁重的监管任务,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监管职责,按计划、按步骤地开展专项检查。

 刘斌指出,要统筹推进药品经营监管工作,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切实提升药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在风险意识上,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在风险研判上,要防微杜渐、主动排查;在风险化解上,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

 刘斌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扎实高效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开创全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打造结构合理的监管队伍。

 会议对2020年全省药品经营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全省药品经营监管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面开展新冠疫苗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药品经营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