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学党史 走基层 办实事”——省药品检查员中心赴萍乡和宜春两地药品生产企业开展实践服务工作

2021-04-06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药品检查水平,增强监管效能,3月31日和4月1日,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中心班子成员及赣西所相关同志一行五人赴萍乡与宜春两地对江西心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服务工作。

 实践服务中,调研组听取了江西心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肯定了企业在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人才培养、二次开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强调,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落实主体责任、提升风险控制水平和依法依规生产。在得知江西济民可信有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4亿元,上交税收9.1亿元后,调研组对公司取得的显著业绩表示祝贺,希望企业继续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做大做强,为我省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发挥龙头示范带头作用。

 在强化药品安全监管,服务企业发展方面,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办实事作为落脚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药品检查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监督企业守法、规范生产的前提下,及时给予相关政策指导,支持帮助企业建设和发展;充分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加强监督指导,推动企业健康运行、行业健康发展。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以药品检查具体实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