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书记吴维调研樟树医药企业

2021-04-02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3月31日,省局党组书记吴维赴樟树调研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吴维首先来到江西仁翔药业有限公司药品现代物流配送中心,察看现代化医药物流仓储、自动化分拣系统和信息化管理系统等,详细了解药品第三方现代物流试点开展情况,鼓励企业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标准化、集约化、智能化、信息化药品现代经营管理新模式,运用科学技术推进科学管理,努力打造“数字医药企业”,为医疗机构和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

 随后,吴维来到江西纳弗堂制药公司调研中药配方颗粒研发和生产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吴维深入该公司质量检测、产品研发和中药配方颗粒生产车间等现场,重点了解企业中药配方颗粒的产品研发、标准制订、生产设备及质量检测能力等情况,并希望企业坚持守正创新,发挥“樟帮”中药特色优势,加快推进中药现代化、产业化,促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中国药都”亮丽名片,为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吴维还会见了樟树市委书记董晓明,就樟树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省局药品经营处、樟树药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樟树市政府副市长罗明琍陪同调研。(樟树局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