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开展“红色祭扫 致敬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春雷滚滚,大雨滂沱。4月1日上午,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全体党员冒雨到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红色祭扫 致敬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序厅,中心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和花篮,向革命烈士深深三鞠躬,表达崇高敬意。庄严肃穆,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誓言在心中久久激荡。

 仪式结束后中心全部党员参观了烈士展厅。讲解员介绍了方志敏、刘和珍等烈士的简要生平事迹,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不畏牺牲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把审评核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省局精准监管提供有效技术支撑。(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