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顺利通过验收

2021-04-16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4月15日,省方志办组织召开《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验收会,该志顺利通过验收。这是首部反映江西食药监管工作发展变化及取得丰硕成果的志书,是全省食药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甘根华出席并主持会议,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出席会议。

 

2012年启动食药监管志编纂工作以来,省局党组克服机构改革人员变动快、时间跨度长、内容涵盖广、跨部门搜集资料难、协调难度大等困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密组织、科学调度。局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督促检查,分管领导12次组织召开编纂推进会,有效协调解决问题,全面审核把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及设区市食药监管部门协同配合,尤其是参编人员积极作为,一次通过初审和复审,并最终形成6篇32章76节60余万字的终审稿,真实还原了1991年来20年间江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突出了食药监管工作改革和发展的时代特征和时代背景,较好地展现了食药监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密切关系,得到省方志办领导的充分肯定,与会专家一致通过验收。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验收会上专家意见建议继续修改完善、精心雕琢,力争将该志打造成一部高质量的食药监管精品佳志并按时出版成书,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历史借鉴和参考依据。

    省委信访局原副局长刘建伟,原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肖云昌,省药监局原二级巡视员冷建刚、伊凡,省方志办及省局综合规财处主要负责同志、编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省局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