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开展“资源回收再利用,节能环保志愿同行”活动

2021-04-15 信息来源: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7日,省药检院开展了一场“资源回收再利用,节能环保志愿同行” 活动。10名志愿者在院活动室将废旧的档案盒进行整理,交由档案管理同志统一进行回收再利用,响应节能减排中资源的循环利用。此次活动用3天时间,共整理废旧档案盒千余个。

志愿者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将档案盒进行分类,较完好的和需修补的区分整理。因档案盒纸张较厚,大多数更换新标签即可直接使用,少量档案盒轻微破损的经修补仍可以二次利用。回收再利用工作做起来简单但工程量不小,已使用了10余年的报废档案盒,通过志愿者们的一个个细心整理,基本都能够再次使用。

以回收代替丢弃,不仅有效减少了纸盒的浪费,而且弘扬了节能、环保的美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带动身边人,倡导大家从点滴做起,共同打造节约资源,环保节能的环境。(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