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推介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江中药谷

2021-04-15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好进一步推动我省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求,做好药监系统惠企政策宣传工作,4月13日,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江中药谷实地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推介活动,以上门服务、精准服务、务实服务、高效服务“四服务”将药监系统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助推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江中药谷,该中心党员干部首先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创新技术、科技研发等基本情况,对企业文化中心、液体制剂车间、中医香疗研究院、科研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药品研发、备案、生产、质量控制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就药监系统开展惠企政策情况进行宣传,就企业提出的药品注册变更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解读了最近出台的药品监管法律法规政策,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指定专人负责研究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帮助企业发展。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采取更多务实举措,设身处地为药企排忧解难,将药监系统各项惠企政策服务到点子上、帮扶到关键处。(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