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1-04-15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13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走进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大厅庄严肃穆、光彩熠熠,两侧“八一起义”“井冈会师”浮雕与场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相辉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纲领篇《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组织篇《正确处理党内各种关系》、纪律篇《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党员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宣传资料,系统地了解新党章的党章内容和发展历史,更加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在宣誓厅,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廉政教育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切感受了廉洁自律守法纪、以身作则正家风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全面把握党章的科学内涵,做到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循中心“客观公正、科学高效、服务监管”的质量方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优良作风和扎实工作推动技术审评和现场核查工作再上新台阶。(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