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征集江西省化妆品行业优秀论文的通知

赣药监化〔2021〕17号

2021-04-12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省直管试点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樟树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局相关直属单位,各相关协会,各相关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化我省妆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切实保障公众用妆安全,构建化妆品“产、学、研”交流平台,化妆品科学应用及优秀科研成果转化,现征集江西省化妆品行业优秀论文,促进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背景

    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化妆品是满足人民对美的需求的日用消费品,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安全高质量的化妆品是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新发展阶段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我国化妆品行业市场规模全球第二,年复合增速全球第一,化妆品需求不断增长,产业发展不断壮大。面对新阶段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科学监管理念,筑牢化妆品安全底线,追求高质量发展高线,保障化妆品质量,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主题围绕有关化妆品行业的论文,聚焦化妆品行业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的科研文章,为进一步推进化妆品监管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江西省化妆品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和指导。

    三、征文对象

    近年来,在核心刊物及以上知名学术期刊已发表的,且发表相关化妆品论文的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为江西省内相关单位或江西籍人员。

    四、论文提交、评奖

  (一)论文提交

    请将论文以“单位+姓名+联系方式+论文题目”命名发送至邮箱403056636@qq.com,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5日。

  (二)论文评奖

    我局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拟在江西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中颁奖,并遴选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在颁奖活动中发言。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余 聪

    联系电话:0791-88151696

    联系邮箱:403056636@qq.com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9日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