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召开2021年节能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5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单位建设,3月2日,中心召开2021年节能减排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2021年度节能减排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制定节能计划,精心安排部署年度节能工作,使计划有措施、落实有责任人。二是建立健全节能各项规章制度,形成节约资源的长效机制,定期按规章制度检查节能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及时公布能耗数据。三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认真做好节约用水、用电,垃圾分类,办公用耗,日用品采购、公务用车油耗等节能每一个环节。四是强化宣传教育,以节能减排为主题,采取悬挂标语、新闻报道、宣传画等方法在中心树立起节能意识。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节能意识,持续倡导绿色办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良好的节约习惯,确保2021年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