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召开2021年综治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5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中心召开2021年综治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综治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全力做好综治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内部隐患专项检查,做好台账登记工作,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定期研究和督查办公场所的重点和难点,做好应对措施,强化内部管理和安全防范,确保排查无疏漏、安全无死角,保障内部安全稳定。三是要深入开展综治工作宣传教育,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防范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治安维稳工作,各科室加强协作,找差距,补短板,根据年度工作计划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新的一年综治维稳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