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中心迅速传达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5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2021年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局长上官新晨的会议总结和党组书记吴维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药品监管任务,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强化药械审评技术支撑,提升现场核查能力。新的一年,各科室要立足新目标,认真谋划,结合工作要点、日常例行工作、制定工作计划表,全力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扎实推进年度工作任务,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开展了新年度第一次业务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了《医疗器械监管管理条例》(2020年修订)相关内容。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