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奉献有我,热血同行——省局开展“3.5”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

2021-03-05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室外下着大雨,透出些许寒意,省局三楼会议室却涌动着爱的暖流。省局又一次组织开展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用热血为生命接力,用爱心为学雷锋活动添彩。

    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有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挽起袖子,奉献自己的爱心。他们中有多年参与无偿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首次献血的参与者;有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此次义务献血,除省局机关和在昌的直属单位踊跃参加外,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五所的同志们,也在当地积极参与。短短的半天时间,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就有101名志愿者参与献血,献血量达25300毫升。志愿者们用滴滴热血,体现了药监系统干部职工的大爱情怀,充分展示了药监人“我健康、我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省局在保障全省人民用药用械用妆安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奉献爱心,持续开展义务献血、共建扶贫村、关爱孤寡老人、关注留守儿童等主题志愿活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雷锋精神中,全面推动了我局精神文明建设,践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