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媒体报道

中国医药报:江西:三方面着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绩实效

2021-03-30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本报江西讯 (记者谭彩丹) 近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紧抓实药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大要求:一是把握核心、领悟要义,不断凝聚党史学习教育的共识共为;二是高处着眼、实处着力,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焦点;三是细化举措、强化落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绩实效。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