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1-03-03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全局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升政治理论水平。2月26日,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在省局六楼图书阅览室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机关各处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围绕学习主题,大家结合平时工作、学习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汲取不断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倍感振奋、令人期待。作为药监年轻干部,一定要大力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提出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攻坚克难,为我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青年力量。(省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