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0年度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培训会

2021-03-03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执行《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扎实开展好2020年度内部审计统计工作,2月26日,省局召开2020年度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培训会对我局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集中观看了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2020年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培训相关视频。培训视频中,该司对《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及统计报表进行了讲解介绍,指出高质量的内部审计统计数据,具有基础性、全面性、系统性等特点,可以全面、准确、客观反映内部审计事业发展情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管理,明确责任要求,强化学习培训,提升能力素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内部审计统计工作。

会上,省局综合规财处有关负责同志对内部审计统计报表填报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了分析解释,并要求各单位精准填报,确保交出一份真实可靠、质量上乘的内部审计统计数据。

省局综合规财处直属各单位财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