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3-29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3月26日,省药检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南昌市西湖区铁路二村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近20名科普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常用中药材真伪鉴别”及“如何正确选择牙膏”两个主题展开,省药检院科普志愿专家们结合中药材真伪标本、牙膏等实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中药材真伪辨别、保存以及牙膏选择、健康护齿等知识,并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有居民特意赶回家中拿出家中的中药材前来咨询,也有居民特意把小朋友带到现场要科普专家现场教授如何刷牙护齿。

 下一步,省药检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围绕公众普遍关注的药品、化妆品安全问题,普及安全用药用妆知识,让科普有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省药检院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