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01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月23日下午,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一行5人到会指导。

    中心党支部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制定了会议方案,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广泛听取了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中心支部书记李平代表中心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查摆问题,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员干部也逐一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会议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集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大家以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辣味浓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刘斌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态度诚恳、气氛团结和谐,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预期目的与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精会神抓党建。要强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三是凝心聚力促发展。要着眼当前中心工作任务繁重与技术力量薄弱的矛盾,改进工作方法,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服务意识,在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中心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努力推动药品审评核查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