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国家药品抽检工作连续六年获国家药监局通报表扬

2021-02-09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表扬2020年国家药品抽检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药监综药管〔2021〕17号),省药检院被评为“抽样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检验组织和探索性研究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质量分析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上述三方面工作同时表现突出获得表扬的单位全国只有6家,这也是省药检院连续六年在国家药品抽检工作中获得国家药监局表扬。

一直以来,省药检院高度重视国家药品抽检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相关科室各负其责,严格按时限完成各项任务。院技术委员会全程指导,科室之间相互沟通,课题组成员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坚持问题导向和风险控制原则,积极开展探索性研究工作,2020年向国家药监局上报了5项药品质量风险问题,向中检院申报了补充检验方法1项,为药品监管部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省药检院将立足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为药品监管服务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强化药品检验技术支撑作用,全力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省药检院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